猜猜我是誰


-


-


-


-


-


-


-


-





猜對了嗎我是新年小雞啦


這是我們bbh第二波相約一起打鉤鉤的活動啦


我是活動發起人,竟然很慢才交作業習慣就好


原討論區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你問我為什麼又回到奇摩了嗎


因為用了一陣子無名後,覺的不是很好用,而且手作同好大多在奇摩~尤其是那位無言大師


加上奇摩的相簿容量無上限所以我就回來囉!


希望能認識更多的同好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omiko0212 的頭像
    yomiko0212

    ♀多采♂多恩♀

    yomiko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