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來這除草了,來更新一下進度(其實都在fb打混)


 


 


 



看看他吃芭藥吃的多開心丫!!(其實他是在當固齒器吸啦~~大人要一直盯著小心危險喔)


 


很快的,祐祐進入了六個月,開始進入副食品階段。


 


其實這是我最害怕的,以前姐姐那時不知道有所謂的"攪拌機"可用,每次都用手磨到快斷掉...


 


因為很有自知之明我會很忙,所以早早就跟團買了Cuisinart 77 攪拌器這個好物!!


 


您看看您看看!!!輕輕的按個幾秒就有這"幼密密白拋拋"的愛心粥


 


這碗十倍粥可是經過我煮好,打爛,再過濾,再加熱煮沸出來的成品~~


 


不過我發現C77真的很讚,打的超綿的,不用再過濾了



十倍粥想必很多人沒聽過吧!!其實我也是


 


就是米:水=1:10


 


第一胎那時,只會上網玩online game、msn聊天,根本就忘了可以查資料


 


所以這胎可是做足了功課!!也善用臉書、網路資源,我才能全母奶親餵到現在丫!!


 


看看這張照片,吃到舌頭吐出來,多麼的可愛丫!!



 


 


看看可愛的祐祐吃粥時有這麼多種的表情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接下來是恩恩姐姐登場了!!


 


明明是DD的食物,為什麼姐姐會上場呢?


 


因為DD不吃後,我問姐姐妳要不要吃?她竟然說"我要吃"還很開心地咧~~


 


所以以後做DD的副食品時我就不用怕做太多了有個小小愛吃鬼會幫忙解決




 


現在二個小寶貝也會玩在一起了,超級幸福的


 


他們二個的玩法就是一個在裝瘋賣傻,一個就拼命的大笑跟大叫哈哈哈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omiko0212 的頭像
    yomiko0212

    ♀多采♂多恩♀

    yomiko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